close

DSC02278

過了道頓堀川(應該是這個名字吧!)就是心齋穚,因為朋友要我代買GU的褲子,好吧!就先來去看看!

GU(心齋橋店)
網址:http://www.gu-japan.com/
地址:〒542-0085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-1-17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GU是Uniqlo的副牌,聽說很好買,已經八點了,趕快加緊腳步,還好不遠,走進心齋橋沒多久就到了!

先完成任務,再來慢慢選自己喜歡的,和阿尼同時看上一件又好看又舒服的褲子,但是沒有我們的size,真是殘念!一直跟阿尼滴沽著幹嘛長很那瘦啊!真是的,後來發現,原來是上一季的商品,已經沒貨了!最後胡亂買了一通,花了五千日幣,好多件啊!真的是很好買!不過,都是made in china就是了!

DSC02280

結完帳後,又有人在門口迎送我們出來,看來又到了關店的時間,果然出來後很多店都關掉了,日本人真不愛賺錢耶!阿尼說一蘭拉麵是24小時,好吧!就先來去嚐嚐必吃美食。

好不容易找到一蘭拉麵,蝦!還要排隊,而且還折了好幾行,算了!先來去激安殿堂好了!在旁邊而已。激安殿堂有點像我們的美華泰,什麼都賣,但是很雜亂,東西很多,但空間不大,逛起來沒有很舒服,只記得買了喬巴立體拼圖和休足時間,其他的好像也沒買什麼。回家和品諺一起拼喬巴立體拼圖,還有點難耶!

DSC02292

從激安殿堂再回到一蘭拉麵,蝦!還是一樣多人,是怎樣!都九點半快十點了,還可以排成這樣,有那麼好吃嗎?又在跟阿尼聊要不要排,但都來了!最後還是決定排一下好了!好在速度還挺快的,過了十幾分鐘我們終於快可以排到門口前的那兩排,這時店員就拿了一張白色的單子給我們,看了一看又換成中文版的給我們,然後,我們又看了那張紙呆了起來,又望了望走掉的店員,排我們前面一位好心的女生,轉頭問我們說需求幫忙嗎?哈!我和阿尼馬上猛點頭,她走過來向我們解釋這張單子的用意,上面都是選擇題,但就是沒問要什麼口味,女生說因為這間店的口味就只有一種,就是豚骨,其他的就是在這張紙上指定,而且是一人一張,印象中選擇題有口味要薄口或原味或...,要不要豬肉片,當然要啊!麵要軟還是要適中還是硬一點,葱要青葱還是白葱還是不要,辣要大中小或不要辣之類的問題,女生也告訴我們她平常都怎麼選,我是選了薄口小辣青葱和有一點硬的麵,因為女生說我們吃的慢,這樣麵才不會太快軟掉,我們就跟著她這樣選。

DSC02289

又過了15分鐘,我們終於可以爬上樓梯了,進入店後,先看到的是一台販賣機,我們自己又看圖亂選一通,應該沒錯吧!就選了只有麵的圖,投進錢後就出來一張票,然後再開始從板凳開始排,很快的換我們進去,服務生告訴指著下面這張照片上的機器的號碼,告訴我們14和15號座位,好妙哦!14和15號的燈是顯示著〔空〕字。

DSC02288

走進去後晃然大悟,原來才20個位置,難怪會要排隊,裡面的空間不大,一個蘿蔔一個坑,這個的格局讓我想到以前的小時候的K書中心哦!包包則是放在靠牆的藍子裡。

DSC02287

找到位置後坐下來,把剛的票和那張紙放在桌上後,廚房的人就會把那兩張給收走,等了一會後,麵就來了!

DSC02282

麵來了!竹簾就會被放下來,有看出上面和下面的照片的不同嗎?

看起來挺不錯,先來口湯,不會太鹹,麵是好細的拉麵耶!我愛,辣椒我更愛,後來聽說辣椒可以買,早說嘛!就敗一罐回來,整體來說還不錯耶!而且我連湯都喝光,對了!以前聽人家說日本人沒人在喝拉麵的湯,那我這樣的行為他們會不會覺得很怪?呵!管他的,反正都喝完了!快走!

DSC02285  

剛在等拉麵時,就看到隔沒幾間有一間超市,所以一走出一蘭拉麵,我們就直接殺進超市,來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,因為超市有點小,一會兒就逛完了,但我們還是亂買了一下,阿尼說要買罐裝咖啡,看了一下,五罐才三百多,歐巴桑又上身了,我跟阿尼說先買再說,哈!最後連小小罐的清酒都帶回來了,大小就像台灣的蔘茸酒,也不知好不好喝。

就醬亂逛,第一天就結束了,回到飯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京都賞櫻趣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