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081.jpg   

昨天晚上一回到家的社區門口,品諺就興奮的說:馬麻!馬麻!你看!你看~

品媽還沒反應過來(看什麼啊~有什麼不一樣):怎麼了?

品諺還是一直指的社區的入口,入口處站了一個白髮阿婆...

品媽想..那個阿婆很怪嗎?像虎姑婆嗎?(sorry~阿婆)品媽一直盯這阿婆看

品諺:馬麻!你看啊!那個亮亮的...

品媽(原來是要看燈啊~害我一直看著那個阿婆胡思亂想了一通):對啊!因為聖誕節到了啊!

品諺:為什麼聖誕節到了要開燈啊?!

品媽(這下糟了!又不知該怎麼說了..總不能能耶穌開始講吧!開始轉移話題)

品媽:因為要慶祝聖誕節啊!那我們家要不要也弄漂亮的燈啊?!

品諺:好哇!那馬麻會下雪嗎?

品媽(哈~安全過關):下雪..不會啊!如果下雪,天氣就會變的很冷很冷!美國姨嬤那已經下雪了!等你長大再帶你去看啊!

小朋友就是小朋友,大人對一般的事物都變的好像沒什麼感覺了!但對他們來說所有的事都是新鮮的,只要一點點的特別,就會很開心。

難怪有句話說要有顆赤子之心,如果大人們看事情能像孩子一樣,是不是只要一點點滿足就會很快樂~

等品諺睡著了,品媽拿出了塵封已久的耶誕飾品,把家裡的一個角落佈置了一下,我想明天品諺看到就會更興奮了!

DSCF0096.jpg

聖誕五元素:聖誕老人、雪人、糜鹿、聖誕樹及薑餅屋

DSCF0075.jpg

聖誕老公公:呵~呵~呵~哈囉!大家好!小朋友們有什麼願望啊!記得把聖誕襪放在床頭哦!

糜鹿:太好了!我又可以出去送禮物囉!

雪人:我可以去幫忙嗎?我不要顧門啦!

DSCF0076.jpg

哇~吊在樹上也很有fu!

  DSCF0095.jpg

大家一起來過耶誕節哦!

DSCF0098.jpg

耶誕吊飾單買一個200元,一組800元哦!(不含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