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群同好請來了小猴老師來教羊毛氈,針氈和水洗各一堂

水洗雖然看書好像也不太難,但是,還是覺得上個課才不會把毛給浪費了!

所以就選了水洗課程,老師是教手機袋的製作,

老師給了我們20g的羊毛,然後先分二份,再各分成三份,

二份是為了袋子是雙面,三份是為了讓毛交叉氈化的作用,

舖毛->搓毛->縮毛,花了二三個小時才把一個袋子洗好,

不過,我把開口亂開,搞的不知道那個袋子要裝什麼,就一直丟著,

算是個沒有完成的作品

 

假日找了一個晚上又洗了一個較合身的手機袋,天才的我,就搞了個雙色,

先舖白色二層再舖紫色一層,毛量呢!自己以為的20g,

氈化後感覺好像太大了!心一橫,剪刀就拿來,把太長的剪掉,反正也要剪開口,

再繼續氈化,縮的好累哦!縮不下去了,放棄!就醬吧!

 

不過,還好及時收手,把泡泡水洗掉,把水吸乾後,感覺超厚實的,

哇咧,好厚!裡面空間變小,那我原來量的手機會不會放不下?!

這下該怎麼辦咧?!把另一支手機先硬塞進去好了,把它撐大先!

就醬等它乾,希望手機放的下~

手機套1.jpg  

還好後來有手機塞的進去,還剛剛好

原本沒有帶子的,手機的主人說想要有個袋子,就把之前被我剪下的毛,搓成條狀,

再用我超級肉腳的縫紉技術把它給弄上去...

手機套.jpg

雙色的效果還不錯吧~

 

後來想想,老師教的那個手機袋的大小是我的手機袋的快二倍大,

我怎麼還弄20g的毛啊....真豬頭...

而且這20g還是自己以為的20g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