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-8.gif 

這個假日,品諺生病待在家裡,

雖然一直想去他親愛的阿嬤家裡,但是把拔不讓他出去,

品媽這不孝女,叫品諺自己打電話求阿嬤來看他,

果不其然,阿嬤一口就答應來看品諺。

在等阿嬤的時間,品諺就很開心的在家裡打掃,

還說因為阿嬤來所以要打掃,

打掃完了還要品媽打電話給阿嬤叫阿嬤快點來,

我撥完了號碼就把手機拿給品諺,

品諺:阿嬤,你快點來!

阿嬤:%^&^*%@$#$#@*&

品諺:你坐計程車來~~(先生,坐計程車至少要300塊....)

阿嬤:#$%^$%&^%@HGF&^

後來還好品諺的阿舅九要出門就順道把阿嬤載來!

那天品諺整天都在流鼻血,真傷腦筋!真擔心是不是有別的情況,

還有一次我都止不太住。

品諺:馬麻,我會死掉嗎?!

品媽(mmm...aaa.....好難回答):我也不知道耶!(品媽還真是不會安慰小孩,太誠實了吧!)

品諺聽完了馬麻精闢的答案開始緊張起來了!(品媽一點也不緊張)

品諺:你快點我弄停啦!我不要死掉..我不要死掉,快弄停!

品媽:我也沒辦法啊!我都在弄了,它還是不停。

品諺:我不要死掉啦!

品爸跑出來唸品媽,幹嘛跟小孩說死掉啊!品媽真冤枉!

是品諺自己提的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