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501

看完了人力車型男後,我們走到了這個土坡邊,沒有往上去只有繼續往前,往春日大社的方向去,在這土坡邊有著幾間的小土產店,阿尼沒多久就挑好要買的餅乾和二個小鹿化粧包,品媽買了化粧包,還買了五隻不同顏色的小廌,挑來挑去的,阿尼一點興趣也沒有,阿尼總是很冷靜的看著品媽瞎買。

買完後,心滿意足的出來,心滿意足應該是只有品媽啦!快趕路來去春日大社哦~

 

這隻小鹿實在是太配合了,春天的奈良,櫻花和鹿,拍完後又賞了一塊鹿餅,乖孩子!

DSC02505

這小屋的屋頂不知是用什麼舖上去的,好厚一層,小屋的老闆沒有選擇水泥來蓋房子,而且使用傳統的建築,讓這小屋可以與這美麗的地方融合在一起,品媽我也好想開這樣的店哦!

忘了說印象中這小屋應該是間麵店!

DSC02506

漸漸的接近春日大社,終於知道為何日本的東西都那麼乾淨了,好多歐巴桑和歐吉桑在清洗著欄杆和石碑等等,又讓我學到一課,環境真的是要大家一起維護的。

DSC02507

這隻路不是吃紙了,是吃花啦~但品媽我也不知道牠吃的是什麼花,只覺得牠吃的津津有味。

DSC02511

開始接近春日大社中,好多這種小小的讓人奉納拜拜的小殿(不知道要叫它是什麼)。 

DSC02514

在春日大社也看到好多這樣的燈,好像是我們光明燈的感覺,但人家是真的點蠟燭,而且似乎是點完後再把紙封住燈口,印象中有點燈的都是封住的,不知道有沒有記錯!

DSC02520

這美妹是在賣御守的,甜美吧!真是大不敬,人家在做正事,品媽我在拍美妹,其實也有看到帥哥在賣啦!

DSC02521DSC02524

這隻石鹿旁躲了隻小鹿,有看到嗎?似乎鹿是這裡的守護神,我想也是,奈良因為有了這些鹿,觀光收入應該不少吧!而且對於品媽來說這個旅程來到了奈良,是記憶非常深刻的地方,很棒而且很友善的地方,雖然鹿會偷我口袋的餅,雖然鹿害我踩到大便,真的推薦大家來到京都,一定要到奈良來走走。

DSC02526

奈良博物館的後面,雙腳加上時間不允許,來個到此一遊。

DSC02529

DSCF3063

往奈良商店街的最後一個鳥居,超感動的啦!不是因為它太莊嚴,是因為腿快斷了,肚子快餓死了,終於快到商店可以吃東西了!

DSC02532

再來個福興寺的五重塔到此一遊,已經有人累到叫品媽自己拍拍就好,哈~

DSC02533

正在接近商店街中,真的來的正是時候啊!到處是櫻花,而且是向下的斜坡,來人啊!把我滾下去吧!

DSC0253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