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403

這次終於轉對路了!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,鹿群又出現了!繼續上演餵食秀,其實都是被追著跑,還害我踩到鹿大便,不過,大家真的都很有公德心,都沒看到人拿鹿餅以外的東西餵食。

咦!這裡有柿葉壽司啊!誰說沒東西吃啦!人家提了一路的壽司,這裡就有賣啊!

這張鹿屁屁真的是愛心形狀耶!這件事我們是回來才知道的,就那麼剛好被我們拍到!

 

DSC02405

土產店的土產最令人記憶深刻的是比臉還大的銅鑼燒,但因為沒有要買,所以也不好意思拿起來拍,但看到銅纙繞裡那黃黃的東西,那不是鹹蛋黃哦!是粟子,可想而知,這比臉大的銅鑼燒有多大了吧!

DSC02407

到此一遊一定要拍一下的啦!世界文化遺產:東大寺

東大寺是日本華嚴宗大本山,又稱大華嚴寺、金光明四天王護國寺等,位於大阪奈良(平城京)東,是南都七大寺之一,距今約有一千二百餘年的歷史。

DSC02410

再往前走就是寫著大華嚴寺的牌樓,看起來歷史非常悠久,遊客數量更不在話下。

DSC02411

牌樓前的小販賣的小玩偶,很可愛哦!但一隻要800日圓,想說再考慮看看,結果通常是殘念,誰叫品媽那雞腦袋大的腦容量,轉身就忘了!現在也只能看照片了!

DSC02412

一群在牌樓前的樹下打盹的鹿,這群鹿看起來文雅多了!

DSC02414DSC02416

DSC02418

DSC02419

爬上牌樓階梯的鹿,這回他不是在吃鹿餅,牠是搶到了遊客的地圖,當餅拼命的吃,被搶走了人也拼命拉回來,結果,牠還是吞掉了一角,所以來這裡的遊客們一定都要很小心身上的東西,一不小心就會被鹿給搶走了,真的就很像高雄柴山的彌猴,沒在怕人的啦!

DSC02420

牌樓裡的兩尊神像,看起來是木製的,也是非常的有歷史,不過呢!都被網子給圍了起來!

 DSC02421DSC02422

感覺是東大寺的紀念碑哦~為了記錄天皇的到來!

DSC02427

通過牌樓後才真正的看到有著金牛角的東大寺正門。

DSC02430

DSC02433

DSC02435

DSC02438

正門兩邊的神像,不太認識說。主寺我們沒有花500元的門票進丟,想說500元似乎還可以做很多事!

DSC02440DSC02441

這張的主角是外國人,日本的觀光真的做的很用心!連印度阿山都來了!

DSC02442

提了一整個早上的午餐啦!不過還好,還不錯吃!是什麼口味,我也不知咧!

DSC02444DSC0244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